-SSSWon-

随意就好

气人文手洛墨:

我判断一个圈子冷不冷不是它产粮数量多少
而是它的质量高低和人们对低质量粮的追捧程度
不要和我谈论同人创作大家都是随便写写
低质量又怎么了balbala
审美有高低,文章有好坏。
退一万步讲,同人是个小圈子。
所以知道为什么它成不了大圈子了吗?
我列表有不少原耽混出点名气的大佬,有的兼职同人,有的蔑视同人。
从前我不懂为什么,对此嗤之以鼻,都是写耽美的,谁能高贵过谁啊?
直到我遇见了一些令我匪夷所思的事情,这里暂且不表。
写文,不管写的什么文,散文记叙文,原创或同人,你心思要正。
换句话说,你自己都不重视自己写的东西,凭什么要别人重视?
你自己把它当时随便玩玩写写的东西,凭什么要别人重视?
写文章有鄙视链是不错,有没有想过鄙视链为什么出现?
当然,我改变不了别人,今天深夜骚话有点多,顶多用来约束自己。


只是希望以后和列表打招呼的时候,我可以说。


“我写同人,这并不可耻。”

评论
热度 ( 66 )

© -SSSWon- | Powered by LOFTER